小道消息:天哪,多伦多种植一颗牙要3000加币,牙齿可得注意保护

昨天朋友来访,他告诉我:他去种牙去了。我说:啥是种牙?他说就是牙烂到根了,换一颗假牙上去,不是我以为的根管治疗。他还告诉我,他没有保险,种植一颗牙要花3000加币左右,好心疼哟。

他提醒我,要注意保护牙齿,一是平时用牙线清理牙缝,二是做叩齿锻炼。

叩齿就是空口咬牙,是一种较常见的牙齿保健方法,现代医学认为这样可增加牙齿的自洁作用,发挥咀嚼运动所形成的刺激,增强牙体本身的抵抗力。以往的养生论述各有出入,总之,叩齿每日早晚各作一次,每次叩齿数目多少不拘,可因人而异。叩齿的力量也不求一律,可根据牙齿的健康程度,量力而行。但必须持之以恒,从不间断,方可见成效,主要目的是健齿、固齿,属于保健性质,是轻微的力量,叩齿震动牙根周围的组织,有利于提高牙根抵抗疾病的能力。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admin

    有人回复说要6000,牙疼可怕,花钱也痛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