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烧鸡翅

秋高气爽,从阳光明媚的外面回到家,刚进门,扑鼻而来的是奶香!浓浓的香味实在美妙!

昨天做的芋头少鸡翅·,就这样散发着浓郁的奶香味。

我们平时如果稍微留心一点,就不难做出美味。而食材间的搭配,也是很有讲究的。搭配得好,相得益彰,搭配不好,则味道相冲突。

而芋头烧肉,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无论肉是鸡肉还是猪肉,都美妙得很。

生活中有许多压力,烦恼,而我们更加要将自己从各种捆绑中解脱出来,用心享受美食,用心欣赏美景,平衡自己的生活,才不会被各种压力压垮。

要做到这些,何尝不要智慧啊。世界上诱惑很多,金钱,地位,职业成就,都是我们自我膨胀追求的东西,没有经历一些挫折和困难,是不会体会到这些看似美好的东西,也有它伤人的一面啊。有些人在追求这些的过程中,伤得不轻,甚至有时一时想不开,走上绝路。殊不知,这往往是一念之差。“人的一生都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就如飞而去。” 大可不必为了名利,伤到自己,难得糊涂,其实是大智慧,却鲜有人真有这样的大智慧啊。

美食不可以辜负,阳光,美景也不可以辜负。我们在各种压力下,放下追求,放过自己,就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了和食物了。

肉和芋头哪个更好吃---芋头红烧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