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呱呱家乡的喜讯:小米手机供应商大会,仙桃龙舟邀请赛,郭河第一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日前又回到湖北,这一次,还将小米全球供应商大会设在自己的家乡仙桃举办。

在供应商大会后,雷军还和中外供应商登舟执锤,将家乡湖北赛龙舟的民俗文化展现在全世界面前。

“今天,我们邀请小米手机供应商伙伴一起龙舟赛,体现同舟共赢的合作理念。”

雷军说,很多人虽然第一次划龙舟,但划得有模有样,都玩得很开心。“幸亏有专业选手帮忙,我们都顺利划完全程!”

这也是雷军创业这么多年以来首次将重要的活动放在自己的家乡举办,对仙桃,乃至湖北都有意义。

10月14日,作为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仙桃龙舟邀请赛在排湖风景区击鼓开桨。重点是,郭河代表队也参赛了,还夺得了第一名!

你知道吗?

郭河是传统龙舟文化胜地,举办过8届大型龙舟赛事。曾经是“全国龙舟赛训练基地”,还有一条国际标准龙舟赛道——古河。郭河镇十分重视这次“小米龙舟邀请赛”,参赛船只是由本土企业厦门嘉康和湖北强农公司联合赞助打造的新船,船长28米。队员经过精心挑选和严格训练,队员66名,舵手2名,锣手、鼓手各1名。

这艘新船龙舟,目前是仙桃市最大的龙舟,一眼望不到边啊,真的好大。

(专门打造的新船)

(将新龙舟安全送达比赛地点)

这花开的真是娇艳欲滴!

(排湖)

 

标准300龙舟赛道:

(龙舟下水)

哇,在比赛场正式开始训练咯!四个字形容,人多船大!

女子表演赛:

四条大船准备友谊赛,雷军也在小米船上。第一道是小米队,第二道是郭河队,第三道是沙嘴队,第四道是沔城队:

郭河一鼓作气,率先冲向了终点,夺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