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使用小技巧:激光打印机卡纸如何处理?

家里的三星激光打印机卡纸了,太太把打印纸从纸张出口地方往外拉,没有全拉出来,还有一部分卡在里面,打印机红灯亮不能工作了,让我来修。

我关机拔掉电源,掀开打印机上盖,取出打印机toner,然后把剩余破纸慢慢地小心拉出来。

samsungprinter

处理打印机卡纸问题的建议步骤:

  1. 关闭打印机,拔掉电源线。
  2. 看打印机说明书troubleshooting部分
  3. 如果找不到说明书,可以到官方网站下载说明书PDF文档。
  4. 没有说明书可以阅读或者不想看说明书,那就取出toner,能打开的盖板都打开,特别是纸张经过的通路。
  5. 小心翼翼地取出破碎的纸张。如果一次拉出全部破碎纸张很费力,可以多次多方位分片拉出纸张。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微风

    现在高级点带液晶显示屏的打印机如果出现卡纸等故障,都会在显示屏上显示操作步骤,按步骤一步步作就行。没显示屏的打印机就只能按你的方法办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