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造访正大车行新址

说是造访正大车行新址,其实也不是专门去看老孙,因为汽车声音比较大需要检修。我到达老孙的正大车行的新地址时,发现与上次去看他不一样了,车行的新招牌已经挂到building的正面墙上去了,很醒目,赶紧拍了一张照片。

新车行比以前干净整洁,并且有了专门的接待室及客户休息室。我进去时,老孙正在打电话。他告诉我:昨天生意很忙,有些客户来了没有来得及接待及处理就让客户走了,今天一早来给客户专门打电话解释说明。你看看,老孙就是这么一个细致,体贴的人,让客户感到很舒心。

到车行工作间看了看,现在有四个车位,估计可以同时修四台车,设备都换了新的,以前的很多设备都烧毁了。老孙人还是那样,事事都想亲历亲为,有时在师傅们维修车辆时会检查把关及指导。他的烧伤的手臂干一般事情已无大碍,完全恢复还要一段时间。我的汽车响声大是因为尾气排放管子在某处断裂了,把管子补好后,汽车开动声音小多了。我离开车行时,老孙叮嘱我代向关心他的客户及朋友们表示感谢及问好!

以下是拍摄的几张图片:

20171011_092545[1]

(车行正门,地址:155 Midwest Rd,Unit 1 Scarborough,OM M1P 2A6  Midland/Ellesmere)

20171011_092859[1]

(休息室外挂着老孙获得的一些证书)

20171011_095414[1]

(车行工作间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