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

晚10点洗完澡,在厕所里吹头发,想着今天的网站文章写作任务还没有完成,但是没有灵感,也没有素材,咋办啊?

抬头一看,墙上的挂历还停留在9月,上面最醒目的是四个大字:恩典够用

hisgrace

我把上面的文字抄一遍,增强自己的映象:

His Grace is sufficient

恩典够用

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后书12:9)

But he said to me,”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for my power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

Therefore I will boast all the more gladly about my weakness,so that Christ’s power may rest on me. (2 Co 12:9)

一路有你

YOU LEAD ME ALL THE WAY

God’s Grace is sufficient;we shall experience strength in our weakness and abundance in our wants.

具体应用到我的身上:

1.努力工作,但是不用担心赚到的钱财不够生活所需,也不要贪心,神的恩典够我用。

2.工作及家庭场所里不要逞强好胜,要谦卑,承认自己有不足及软弱之处,神的能力会覆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