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在 Don River看见三条三文鱼,晚上吃在THE CAPTAIN BOIL

下午按照计划与太太去Leslie附近的Don River旁的Trail散步,顺便看看是否有三文鱼洄游,我特别叫上了女儿,她大了,一般情况下她不是很愿意与我们出去玩,需要多次邀请恳求才能说服她与我们一起活动。我把车停在Leslie上的Cummer Park Community Center,然后我们走Cummer Ave穿过Don River到达沿着河西边的Trail,我们一边走路,一边谈心,本来女儿心情烦躁,不是很高兴的,走路交谈一段时间后,她的心情渐渐好转。我呢,喜欢折腾,非要寻找三文鱼的影子。细看之下,Don River在这一段的河水比较浑浊,水量也不是很大。经过在好几个河流观察点巡视,一共发现了3条三文鱼,有两条是露出了背在游动的,有一条在河边一动不动,我下到河边,用树棍戳它,确认是一条死三文鱼,还没有发臭,有图为证。

salmon1

(呱呱在很认真地戳三文鱼,验证是否死了)

donriver

(秋天的Don River河边景色,还不错)

guagua100917

(他在丛旁笑,生活需要笑点,呱呱很逗,老婆发笑)

走路散步约一个多小时,太太和女儿吵嚷着肚子饿了,要吃晚饭,我们开车来到了Steeles/Silver Star Blvd鱼乐轩旁边的THE CAPTAIN BOIL餐馆,这家餐馆女儿以前来吃过,她说今天她请我们吃。坐下后,女儿给我们做了介绍,这家餐馆主打海鲜,以前客人排队一个多小时才能吃上饭,现在开了好几家分店,所以今天吃饭不需要等。点菜时海鲜(虾子,贝壳等)论磅点,客人用手抓菜吃,预先要戴上卫生手套,垃圾直接丢在铺了吸水纸张的桌上。

女儿点菜完毕,不一会儿,装在三个塑料袋子的热菜就上了桌,我们直接就用手伸进塑料袋子里抓取菜食,约一个小时,我们吃完了这顿可口的晚餐,结帐,三样菜(虾子,贝壳,薯条,女儿点了多大的量不知)税前$55,女儿最后实付$71。感谢女儿,我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感恩节。

captainboil

(吃饭是一种享受,享受美食心情高高兴兴)

附上餐馆所在位置地图:

yulexuanadd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很重要的一个要点:与子女打交道一定要有耐心,感情的增进不是一朝一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