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我咋搞了一个网站啊?

今早在大学同学微信群里翻看(忙,不是每天都看的),突然发现有一位大学女同学正携同先生来加拿大游玩,但是由于时间有限,北美同学太多,她们没有时间来到多伦多,我在微信群里发了好几句埋怨言。最让我吃惊的是同学先生发在“美篇”上的游记,太有文采了,我的另一位同学作了如下点评:

dianping

看看,这个点评也是体现出了我那个同学的文学水平,毕竟大学期间他是参加过学校文学社的。我在群里感叹了几句:真羡慕你们文采飞扬,我怎么就想到了要搞一个网站呢?真的是自不量力。同学安慰我:你太谦虚了,你写得很精彩。每天写,那是一件多么需要有毅力的事情,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谢谢同学的鼓励,不过我的文学功底确实很浅薄,大学时我是参加语文补习班的,现在越来越觉得码字吃力,提升自己很重要,一方面要多与别人交流,另一方面要多读书,吸取文学养分,目前我已经加入了一个“读书会”微信群,希望会有帮助。

回到题目,我为什么搞了一个网站呢?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在自己的文章中带出一些信仰有关的信息,传播耶稣拯救世人的福音;二是赚钱,网站流量上来了,希望能赚到一些广告收入。

备注:已经向同学发出了转载北美游记的请求,估计会得到批准,敬请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