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太害人了!妙龄女疯玩一整天 右眼竟然瞎了?

3日中午,在东莞某眼科医院内,医生正为前来复诊的小吴(化名)进行验光等眼部检查。医生说小吴的眼睛不太好,右眼无法感光。

t014d63f8d5591e2d59.jpg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竟然是因为一款手机游戏!据小吴(化名)回忆,10月1日国庆节当日,她在家中玩手游,而这一玩,就是一天。晚上突然发现右眼看不见任何东西。

小吴今年21岁,是长安一家公司的财务人员,今年开始痴迷上了这款游戏,下班后最大的爱好就是打游戏,甚至痴迷到废寝忘食的地步。平时父母经常劝她不要玩,小心眼睛“瞎了”,没想到这句话真的“应验”了。

最终,医生诊断为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右眼失明,无光感。

医生表示,这种病一般是发生在老年人身上,而吴小姐这种过度的疲劳用眼,一天七八个小时对着手机,上班也是对着电脑,对于眼睛的损伤非常大,在排除全身性疾病的情况下,是可能发生这种病情。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admin

    这就是我搞网站的原因,记住我的网站名www.eegaga.com。可以电脑查看,可以站内搜索,不需要每时每刻关照,它总在那儿。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