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乱,我们怎么办?(思考题)

周日美国发生了最严重惨烈的枪击案,上周六加拿大发生了独狼式的恐怖袭击,最近的欧洲也是恐怖事件不断。

思考题:世界这么乱,我们怎么办?

请参看后面文章评论部分,谢谢

3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台湾网友的讨论:趴下还是逃跑?枪击案逃生该怎样做?
    台大批踢踢(PTT)网友在八卦版热烈讨论,遇到高处扫射应该要先趴下还是先跑?有网友指出”趴下就是活肉靶,扫射面积还更大;平射的话,最好办法是压低上半身然后快速跑向最近的掩蔽物。””基本上遇到高处往下扫射,最基本动作应该是身体微蹲的先找掩蔽物,而且千万不要都跑同一方向,应采取辐射状逃法。””逃跑记得采取不规则蛇行方式,身体尽量压低的蛇行,有助于脱身。”

  3. 呱呱

    专家建议:在最短的时间内逃离现场,且逃离时要观察地形,倚靠掩体遮蔽躲藏式的快速逃离。若现场没有掩护物,背对着歹徒逃走时,切记不要跑直线,要采忽偏左忽偏右的交叉形向前跑,才可避免被歹徒开枪击中。另外,若无法逃离现场,就应找地方藏匿,更记得把手机关成静音、关掉震动模式,避免发出声响,向歹徒暴露藏身地点。

  4. 呱呱

    呱呱:
    我是一个基督徒,在这个动荡不安的年代,抓紧享受,及时行乐不是我的选择;我要警醒,听从耶稣的教诲,多宣传耶稣拯救世人的大好消息,争取拯救更多人的灵魂,让更多的人信靠耶稣。有点大话,但是是我的真实想法,努力争取做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