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64岁的爷们了,还搞暴力枪击,值得深思

据报,昨晚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发生的露天音乐会枪击案的枪手已经64岁了,这是一个爷爷辈的年纪了,让我有了更多的担忧与思考。

斯蒂芬·帕多克

一个方面,年纪大的爷爷们犯案,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考虑周全,难以防范,破坏性大。

另一个方面,年纪大的家伙,可能觉得活够了,受不了啦,一旦决定采取暴力活动,肯定会把它进行下去。

第三个方面,年纪这么大了还犯案,说明这个社会存在问题,并且问题很严重,比如:社会的不公义,贫富不均,还有社会上可能存在宣扬暴力的舆论环境。

暂时就想到这么些,主要是引发大家的思考。

请看后面朋友们的评论,谢谢!

5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微信朋友圈回复1:流氓变老了
    2。坏人变老了

  3. 呱呱

    朋友圈回复3:背后指使的爷爷们算不算?

  4. 呱呱

    朋友圈回复:老家伙casino输掉老底了,把怒火转向社会。大陆最暴戾的都是老家伙,这你还不知道吗?

  5. 呱呱

    呱呱一并回复:
    感谢大家的踊跃发言,思考更深了一步:人类社会越来越堕落了

  6. admin

    朋友圈回复:几十年前,年轻人在广场上跳交谊舞,不顾老年人的感受。如今,老年人在广场上跳广场舞,不顾年轻人的感受。几十年前,年轻的红卫兵打、砸、抢、烧,祸害了一帮老年人。现在,一些老年人碰瓷、讹人,自己摔倒坑人,祸害了一帮年轻人……仔细想想,其实不是老年人变坏了,而是,那拨坏人变老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