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又一个才女 (by 赵州茶)

难得有个安静的休息天,夏日妍妍,加拿大居然九月份还有三十度的天,还有整整一周,居然还有人要在三十度高温下去参加马拉松比赛,好山好水好无聊啊。

看看网上道德家们居心叵地把一个良家女子绑架上舞台上啦。说是一个wephone应用开发人员自杀了,是被他前妻逼死的,还说她榨取了一千多万人民币,更有八卦人士说她前后闪结闪离多次,前前后后搞了近一个亿。现在的媒体新闻越来越来不知道是真是假。通常都是先造谣,然后再煽情演出,然后道德审判,最后再辟谣一下。生活嘛,不就是这样的嘛?大家都需要一个出气孔发泄一下,大家都需要时不时义愤填膺一次,防止肝气郁结,防止老年痴呆。男人们需要在酒桌上当一下美国总统,女人需要闺房里扮一下皇母娘娘。

记得有个叫王健林的人曾经说过,人生要有一个小目标,先赚一个亿。当然大家谁也不知道当年老王是如何赚到他第一个亿的。回头再写老王。今天翟欣欣小姐通过自己的努力辛辛苦苦赚了一个亿,要不是那个混小子自杀,人家也就低调的赚了一个亿,关键都是合法的,结婚离婚再结婚再离婚如此循环往复,我看是没啥错。人家凭着自己的美貌嫁人凭自己的智慧榨取财富最后低调分手,洁身自好,不拖泥带水,完美的人生。就说她跟那个自杀混小子吧,结婚一百天,合理转移资产一千万,平均每天十万人民币啊。女人们常说,不在乎那个男人赚多少钱,最重要的是那个男人给你多少钱花。答案就是一天十万,连续一百天。这难道不是女人梦想的爱情嘛?有多少女人做到这点,即便一天一万都不错啦。邓文迪也嫁了四五次,据说资产也有十个亿美金,长线投资而已,还是嫁了世界名人,名人有这么好找嘛?82-28的杨太太也嫁了三次,投资十多年,还没收回成本,值不值大家自己想。普通人就要向翟小姐学习,金龟就在你身边。低调结婚低调离婚如此循环往复,一切都是合法合理的。法律又没限制人们结婚离婚的次数。人生就要有目标,凭自己的能力都可以实现的。记得年初的时候多伦多也有一个才女也是如此,让二个帅哥一死一班房。古有一个花木兰,今有一群娘子军。

好吧,再聊聊老王。记得一年前上海迪斯尼开张的时候,他曾豪言壮语:让迪斯尼二十年不盈利。一下子人气爆萌。只要你稍微想想就是一个神经病的嘟囔。打开百度查查上海迪斯尼的股份股权,居然想让上海市政府的投资几十亿的项目二十年不盈利,他到底想挑战谁啊?记得有人说过,要让他灭亡就先让他发狂。老王的新闻早已经应接不暇,走到那一步应该也是时间问题啦。上个月,老王问我:还有十几个亿没地方投资,是投资希望工程照福下一代留名百年,还是投资劳改部门厚待曾经的贵人?我回答说:照福下一代当然好,国家当然支持你啦,不过你的子女,你公司高管的下一代都在国外留学吧,你这辈子也不会再回学校读书了吧。这个年龄啦,不要谈理想不要说情操,口口声声说自己是爱国分子,结果都把自己的子女培养成爱国者导弹,一个个都打出去了。想想你十年后在哪里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