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不喜欢马云,有和我一样想法的

前一篇文章多伦多:支付宝来到锦绣中华搞活动,马云还没有出现,3:45PM发表后,有人跟帖:马云不敢来,是怕人扔鸡蛋,说他是马粪骗子吧。这回复虽然有点尖刻,但是因为是在加拿大,有言论自由,把这位跟帖者不会怎么样。

说道马云,因为他已经是有名的公众人物,所以大家评价说道他是完全可以的,我只要不对他进行人身攻击就不存在问题。我不喜欢他,不是针对他个人,主要是因为不喜欢他办的那个淘宝,是什么原因呢?主要是那个膨胀发展的平台充斥了假货,偷税漏税,不公平竞争,搞垮了不少实体企业,打破了很多人的饭碗。淘宝如果规模小一点没啥,但是他那个规模太大后,负面效果就太大了,也不知道国家咋想的,考虑不周全,像淘宝这种电商平台,没有啥技术性,也不产生实际价值,国家应该限制它的发展规模,不能让它野蛮生长。

参看我一年前写的文章:

呱呱随笔:阿里巴巴能走多远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微信朋友圈有人回复:
    喜欢不喜欢马云,他都在那里

  3. 呱呱

    呱呱回复:是的,马云他还是很多人的偶像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