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本周末一年一度的安省大学展Ontario Universities’ Fair

今年的安省大学展时间是9月22到24日,本周末,地点是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免费入场。

无论你是家长亦或是将要高中毕业的学生,都将有机会在这场盛事里和心仪的大学来场“深度”接触,面对面地询问招生办老师被录取的要求、该做的准备,面对面地询问教授各专业的前景和出路,面对面听学生代表讲述校园生活的点滴、宿舍生活的模样、充满挑战和乐趣的学习生活。

第一届安省大学展举办于1997年,为的是让高中生只要在一个地点,就能最大限度地了解到安省21所公立大学的信息。安省大学展每年都会吸引超过12万名学生和家长,会场设在大多伦多会议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位于多伦多地标性建筑——CN电视塔旁边。偌大的会场里,安省21所公立大学都有自己的展位,每年的大学展都是各个大学的年度重头戏,不但有招生办老师“压阵”,各科系数十名学生代表“冲锋”,还有前来“助阵”的大学教授。

metro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