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注意啦,注意啦,周边大麻的蛛丝马迹是买房选点的一个重要因素

大麻离你我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加国明年国庆日后实施大麻合法化,安省政府率先宣布娱乐用大麻吸食者,可于省内酒舖LCBO购买大麻,省府指明年夏季预计全省有40间新设酒舖出售大麻,至2020年将有150间新设酒舖出售大麻。按照规定,任何人不能在公众场合与工作场所内吸食大麻,必须在私人住宅内才可吸食;另外每户居民可以种植4株大麻,预估公寓楼外的大麻株数会很多。

如果你对大麻很反感,对大麻味不适应,或者你有小孩,对小孩子的成长环境很在乎,那么你在买房前一定要考虑你要买的房屋周围是否有大麻吸食者或者种植者。简单办法就是经常不同时段去那里逛逛,闻闻是否有大麻味,因为你不知道别人什么时候吸食大麻,估计周末吸食的概率高一些,因为聚会多在周末举行。如果不清楚大麻味,不会分辨,可以向有经验的人士请教,到某些大麻吸食者经常出没的地方亲身体验。

作为地产经纪,如果考察仔细,搞清楚买卖房子的周边有没有大麻吸食者或者种植者,这是对客户负责,谈价格时更有底气。看来,地产经纪的业务水平又有了一个新的衡量指标。

大麻长啥样?见下图:

Image result for 加拿大 大麻

销售的大麻样:

(圖:AFP)

多伦多大麻聚会销售的大麻卷:

Image result for 加拿大 大麻

大麻香烟:

 

Image result for 加拿大 大麻

大麻糖果:

Image result for 加拿大 大麻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