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黑眼圈说byebye

熬夜或者休息不好都很容易有眼部浮肿,黑眼圈,皱纹也会加深。

之前工作小忙,看电脑多了用眼有点过度,“熊猫眼”也悄悄跟上了我,眼部感觉很疲劳。

每天无论多忙,一定要挤出些时间闭目养神。借助仪器稍加按摩感觉很有效!在网上买了一个简易款眼部按摩仪,好用不贵,有空拿来按摩一下,点一下穴位,彻底放松很舒服。

这款看介绍是经过FDA注册,很安全。原理是使用温和的振动,加上40℃温度舒缓眼睛疲劳和去皱,让眼部肌肤更紧实年轻。对减轻法令纹也有帮助。

用一颗电池就行,轻微的震动起到按摩点穴作用,微微的温度感觉应该没有40℃吧,暖暖的很舒服。觉得带点温度是可以增加血液循环,所以能治疗黑眼圈。

用了以后黑眼圈眼袋都有减轻,而且每次用完都觉得眼部很舒服。仪器使用之前一定要用其他带按摩油成分的护理打底,帮助推动。我用的是现在日本很火的胎盘按摩霜,说是日本美容院专门配合仪器使用的秘密武器。膏体粉色,上脸按摩几下就会融化成一层很光亮的油,做完后皮肤滋润不油腻,带一点发光效果。

按摩霜打底稍作按摩,然后用按摩仪推按,最后一定要清洗干净,我习惯再用洗面奶洗一次,这个因人而异。大概一周1-2次,皮肤提亮,胎盘按摩霜对去细纹和增加光泽效果很好,配合使用几次就感觉整体效果挺明显的。

face1face2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vickie

    师兄你好有研究啊,哪里买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