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男寡女那些事(3):四月,孤男寡女 (by 赵州茶)

聊完晴天交友,再谈其他的就比较简单了。 甜蜜交友,大概是跟晴天交友同期创办的,刚开始的时候它的活动也不错,卡拉ok,吃火锅,8分钟速配,乒乓球,跳交谊舞,不过人还是这些人,还是这些孤男寡女,大家都是一窝蜂,只要有人组织搞活动,这些人闲着也是闲着,找个地方找乐子,这群人就被忽悠来忽悠去。说实话,加拿大的休闲节目少的可怜啊。

与其被人忽悠,不如自己搞活动,于是就产生了Henry Group, 我也不知道这个group是如何产生的,我加入的时候好像已经有百余号人马了,好像50-70%的人都在交友速配里见过,男的也罢,女的也罢。好像也都是单身,至于每个人的婚姻状况嘛,或单身,或离异,都是可以再嫁再娶的。Henry Group主要就是周六下午打羽毛球,然后吃饭,然后打牌,一切都是自愿的自发的,都是AA制。你们相互自己来电的话,就自己去撮合。好像有一对成功了。反正打球打了一年多了,骨干人马依然没变,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或许再过二十年都在养老院里见面了。

下一站的幸福,是rolia网站上的自发的枫下组群,反正科学发达了,振臂一呼,都有一群背景相同的人,记得51blog就曾就有过一个单身妈妈开了一个blog,搞了N次俱乐部活动,我的大学同学还开车1小时特地去参加她们的活动。人在他乡,光鲜的背后,人人都有本难念的经,不是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下一站的幸福,看这个组织的名字就知道了,顾名思义,上一站不太开心,期待下一站,经过一番道听途说,又实地考察了一番,是一群单身妈妈为主体的组群,吃饭,卡拉ok,High Park看樱花,羽毛球,保龄球,反正多伦多低成本的活动也就这么一些了。

还有一个爱情龙卷风,也是一群单身男男女女,就是这些低成本的活动,时间也是周六的下午或晚上,反正也无聊在家闲着,不如找人吃吃喝喝,健健身身。我还是那句话,假如你,不论是男的还是女的,还挣扎在离婚的边缘的,先来参加这些组织的活动,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世界很无奈。

最后聊聊多伦多某教会搞的孤男寡女交友会,真的很好玩,就是一个查经班,每次也就大概十多个人吧。总是讨论同一个话题,啥叫爱啊?哥林多前书13章4到8节。因为在座的大都是离异的人士,于是便讨论离婚对不对啊?好不好啊?是不是受神的祝福啊?离婚的圣经依据是啥啊?在教会里婚前教育大都是用雅歌,婚后,离婚,再婚很多时候都饮用以弗所书或其他章节,拿出圣经开始比赛经文对歌。大打个简单的例子吧:启示录3:20对创世纪3:10。这世界总有高人的。

启示录3:20 看 哪 , 我 站 在 门 外 叩 门 , 若 有 听 见 我 声 音 就 开 门 的 , 我 要 进 到 他 那 里 去 , 我 与 他 他 与 我 一 同 坐 席 。

创世纪3:10 他 说 : 我 在 园 中 听 见 你 的 声 音 , 我 就 害 怕 ; 因 为 我 赤 身 露 体 , 我 便 藏 了 。

—————-

备注:征得原作者同意转发于本网,特此鸣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