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话题:多伦多华人孤男寡女多,在一起难在哪?

背景:有人建议我写点婚恋方面的文章,说这个话题肯定感兴趣的人多,可是我是一个年到半百,已有家室,女儿已经工作了的“老”男人,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可是我身边的孤男寡女不少啊,抛出这个话题应该会有回应。

说明:话题中“在一起”是指结婚,同居不算。回复可以通过微信号:eegaga,或者电子邮件:gaga88@hotmail.com,回复有可能被匿名引用到本文后面的跟帖评论中,如果不愿意被引用,请事先声明,欢迎勇敢回应,谢谢。

4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回复1:
    这话题真的很火爆啊,千年难解。

    “孤男寡女”名称有点难听,应该改为“才子佳人”,在加国所见的都是才子佳人。才子多孤单,佳人多寂寞。

    呱呱回应:“孤男寡女”可以表明他们的身份,可以考虑改为:加国单身才子佳人多,在一起难在哪?

  3. 呱呱

    回复4:这是一个交友网站,也成功了不少对。晴天交友网
    呱呱回复:值得一看,顶呱呱!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