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今天碰到一个和我从前一样的人(2017年9月7日)

下午来了一位客户,我们聊得很畅快。从交谈中得知:他的睡眠也很糟糕,晚上做噩梦,上天入地,被人杀,杀人,遭遇枪林弹雨,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左右。这不是和我从前一样吗,大约4年前我的做噩梦习惯通过教会弟兄姐妹为我祷告得到了医治。当时我也为自己祷告求神医治我的顽疾,想不到神真的医治了我,感谢神。

通过交谈我也知道他的女儿,女婿,亲家都是基督徒,他们都为他的顽疾祷告过。关键是这位客户自己虽然去过教会,聆听过上帝的话语,也从上帝的话语中学到了不少智慧,但是他自己还没有信主。我对他说:如果你自己也能信主,为自己祷告,那么神医治你的噩梦顽疾的可能性更大。

看客户的身体,比较虚弱,他觉得生活的压力很大,我和他分享:人活在世上都是劳苦愁烦,但是信靠主,仰望神,结果就不一样。比如:我们都做同样的事情,你认为靠自己做事才有收获,那么你会盼望,期待结果,多了思虑;而我认为: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我不知道明天如何,但我知道神掌管明天,抱着这样的信念,我就学会了交托,白天做事,晚上好好休息,一无挂虑。可以想见,我活得轻松愉快些,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有好处。我还和他分享:人信神有两大障碍,一是骄傲,一是自我。骄傲就是觉得靠自己可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挑战。实际生活中,人往往觉得力不从心,但是也不愿意谦卑下来,求靠神,这是不少人痛苦生活的根源。

末了,我送他出店门6米远,我们微笑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