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的返校买文具的好店铺

Welcome back to school!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生活,想必许多学生党的内心是拒绝的,毕竟暑假不是刚刚才开始吗,怎么突然就要结束了呢?可是,对于学生党们来说,虽然嘴里说着不愿意开学,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准备去购买开学物品了,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未来的学习生活呢!

那么,对于学生党或者孩子的父母来说,可以去哪里采购开学物品呢?贴心的小编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呢!都是多伦多最适合购买开学物品的好地方,趁着暑期生活还没结束,赶快去选购一番吧!

Outer Layer

地址:577 Queen St W, Toronto

电话:416-869-9889

营业时间:

周一-周三11::0am-7:00pm

周四-周五11:00am-8:00pm

周六11:00am-7:00pm

周日12:00pm-6:00pm

官网:https://outerlayer.com/

对于学生党们来说,学习生活是枯燥无聊的,那何不购买一些有趣的学习物品来为枯燥的学习生活添加一些色彩呢!如果你喜欢夸张的图案,大胆的配色,Outer Layer最合适不过了,从时髦的线圈笔记本、软皮日记本到五颜六色的背包、大手提袋以及装饰着鲨鱼或者恐龙图案的亚麻材质午餐袋,这里可是能找到许多令你眼前一亮的小物件的!新学期新气象,除了各种学习物品之外,还想要把自己的宿舍装饰的美美哒?别急,Outer Layer还有漂亮的熔岩灯以及霓虹灯哦!

The Paper Place

地址:887 Queen St W, Toronto

电话:416-703-0089

营业时间:

周一-周三10:00am-6:00pm

周四-周五10:00am-8:00pm

周六10:00am-6:00pm

周日12:00pm-5:00pm

官网:https://shop.thepaperplace.ca/

The Paper Place是多伦多一家专门出售各色纸张的店铺,这家店铺的魅力在于绝对不会让你空手而归,因为这里的纸张简直太吸引人!除了各色的纸张之外,这里还有漂亮的笔记本、记事本、文件夹、日历、信纸和文具用品等等,造型漂亮,图案新奇!来到这里一定不要错过各种造型各种颜色的笔,好好选选,因为很有可能挑花眼哦!

Hanji Gifts

地址:619 Bloor St W, Toronto

电话:647-349-2095

营业时间:11:00am-9:00pm

官网:http://www.hanjigifts.com/

Hanji Gifts是一个家族式礼品店,作为礼品店,出售的东西一定很漂亮,作为颜控的你,如果对学习用品的颜值夜游很高的要求的话,一定要到Hanji Gifts去购物!这里有笔记本、记事本、造型独特的铅笔盒、装饰纸、卡片纸、邮票、胶水等等,颜控不能错过!Hanji Gifts在多伦多有三家分店,分别位于:Koreatown: 619 Bloor Street West、Queen West: 940 Queen Street West以及Bloor: 1568 Bloor Street West。

Crywolf

地址:91 Ossington Ave, Toronto

电话:647-729-7078

营业时间:12:00pm-7:00pm

官网:https://www.crywolfclothing.com/

新学期的开始想要在全班同学面前脱颖而出,没有一点儿过硬的装备怎么能行!Crywolf绝对能够满足你在同学面前耍帅装酷的愿望!这家精品店里的商品都是限量版的,独一无二的,包括印着古怪图案的背包和手袋、设计独特的服装、饮水瓶、笔记本、记事本、写有有趣标语的各种笔等等,买完之后你会期待开学的!

The Papery

地址:1424 Yonge Street, Toronto

电话:416-968-0706

营业时间:

周一-周六10:00am-6:00pm

周日关门

官网:https://www.thepaperytoronto.com/

也许你的初衷是进入The Papery文具店购买某一件学习用品,可是一旦你进去之后就会忍不住买买买啦!这里的每件商品都是如此吸引人!万花筒图案的笔记本和日记本、各种类型各种颜色的纸张、造型独特的手工艺品、能够给你足够选择的写字笔等等,在这里可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而且店员非常友好哦,非常乐意为你提供帮助,来到这里会有一次不错的购物体验!The Papery在Yorkville: 124 Cumberland Street也有门店!

Above Ground Art Supplies

地址:74 McCaul Street, Toronto

电话:416-591-1601

营业时间:

周一-周五8:30am-7:30pm

周六10:00am-6:00pm

周日12:00pm-5:00pm

官网:https://www.abovegroundartsupplies.com/

Above Ground Art Supplies这家店铺的商品类型多样,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学生,这里不仅有笔记本、纸张、马克笔、铅笔、彩笔等日常的学习用品,还有一些制作手工艺品的材料呢!

Above Ground Art Supplies在The Junction: 2868 Dundas Street West和The Beaches: 1842 Queen St. E也有门店。

Midoco Art & Office Supplies

地址:555 Bloor St W, Toronto

电话:416-588-7718

营业时间:

周一-周五9:00am-9:00pm

周六10:00am-8:00pm

周日11:00am-7:00pm

官网:http://midoco.ca/

Midoco Art & Office Supplies是一家提供一站式美术、办公和学习用品的店铺,这里有种类齐全的办公用品和学习用品,非常适合上班族和学生党。在这里你能找到Rhodia和Leuchtturm的笔记本,手工艺品套装、独一无二的笔记本电脑套,甚至还能找到造型迥异的便当盒(例如便便造型的便当盒)!

Midoco Art & Office Supplies在Beaches: 1964 Queen Street East和Riverdale: 146 Danforth Avenue都有门店。

Penguin Shop

地址:320 Front St W, Toronto

电话:416-882-0743

营业时间:

周一-周五11:00am-6:00pm

周六-周日关门

官网:https://penguinshop.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