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钓鱼手记:今天天气虽冷钓鱼还有点收获(9月3号)

下午4:00PM拉上太太做伴去钓鱼(岸钓),其实今天下午气温不算高,但是下午的收获还不算少,钓到了好几条小口bass,是我钓鱼生涯中钓到bass个数最多的一次。不过太太的运气不算太好,sunfish都不咬钩,只钓到一条,可能是天气太冷了。

fishing090317

上图中只有两条剩下,还有两条被我和太太吃了,我们两个超爱吃鱼。

今天能钓到鱼的可能原因:

1.诱饵对头,用的是小活鱼(中号),花了加币11块多,据说,假饵岸钓对初学者比较难。

2.风有点大,也不是太大。据说:风大,水中氧气多,鱼活跃一些。

3.今天的湖水水位比较高,鱼到岸边的可能性高一些。

4.今天湖边钓鱼人数少,竞争钓点位置少,只有另外一对说国语的小年轻,也算是给我们做伴,男孩子用假饵钓,没有钓到鱼。我在岸边也没有固定一个位置钓,走来走去,bass也是在不同位置钓的。

备注:

呱呱只是钓鱼初学爱好者,写出这些只是与大家分享,也请阅读下面钓鱼“相关文章”。我也写一些其他生活方面的文章,有些冠以“呱呱随笔”。欢迎加我微信号:eegaga,抢先阅读我的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