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天气与新闻(2017年8月27日)

天气与新闻
多倫多現在晴,有少量云彩,15度,今天下午最高氣溫21度,夜間最低氣溫18度,明天上午預計19度。今天白天主要晴,傍晚到夜间局部多云。明天上午晴间多云。
一名98岁老太太周四晚间在北约克Centrepoint Mall被老太的17岁亲戚开车撞死。据警方称,这位年轻人本来是来商场接她的。
密市停车场十多人斗殴 卡迪拉克冲撞思域 ;万锦市又再出现涉种族歧视涂鸦,约克区警队目前正就事件寻找目击证人; 宾顿市一间高层公寓今早怀疑被人蓄意纵火,导致7人吸入浓烟送院;安省新生儿重症治疗床位告急;下周油价或将大幅上升12分;多伦多确诊一例麻疹病例;密市公寓枪案20岁男青亡;安省GE工厂停产358人失业;安省24间学院教师计划罢工。
今日(8月27日),大多地區加油站平均油價預計為113.9分/升。

大事记
1910年:爱迪生发明有声电影 1939年:由德国制造的世界上第一架喷气式飞机飞上天空。 2004年:奥运会男子110米跨栏:中国田径选手刘翔在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跑出12秒91佳绩,破奥运会纪录。

出生
1770年:黑格尔,德国哲学家
1624年:郑成功,南明延平王、抗清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