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回国探亲,我要呱呱叫(1):送机 + 吆喝朋友来聚会

今早4:00AM起床,洗漱完毕,等待回国探亲的女儿的磨蹭,4:40AM出发,送回国探亲的太太与女儿去多伦多皮尔逊机场。5:15AM到达机场terminal 1,她们将坐臭名远扬的美联航班机先飞芝加哥,再转机至上海。为啥选了UA航班,这是太太定的,为了省钱,用掉什么积分,结果被迫坐UA航班,后来一比较,其实没省钱,因为要转机,还多了不少折腾与担心。

首先听说机场职员罢工,被建议要提前三个小时到,今早只提前了约两小时,我很担心她们能否顺利登机,通过紧密联系得知她们一切顺利,差不多提前一小时就等待登机。后来查看加国无忧网站的新闻简报,似乎罢工的地勤职员(属于Swissport公司)只涉及部分航空公司,加航,UA就不在其中。

送了太太及女儿回家之后继续睡觉,非常困。8:30AM起床吃早饭,一个人有点孤单感觉。不过开始想要干点什么事了。先写了一篇微新闻:大多伦多:新羽毛球馆开张,还有两天免费打,然后去上班。

今天生意还不错,修了好几个电脑,卖了一台11寸屏的上网本电脑($100,上网打字没有问题),中午在微信群里发布群公告@所有人 邀请大家明晚到我家来聚会,可以带家属,反响还不错,又有几个人报名参加。看来明晚的聚会:potluck, BBQ,打乒乓球,打牌,聊天,喝酒(只许一点点) 要热闹了。今天的中饭是太太昨天准备的,晚上吃了一点剩饭然后就去教会打羽毛球至9:30PM,一天就结束了。

敬请各位明天留意呱呱播报聚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