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羽绒服比加拿大鹅要厚实得多

出国时,带了一件冰川羽绒服,是150人民币买的。在最初的几年里,这件羽绒服,兢兢业业地为我保暖,无论是去买菜,还是去打工,上班,它都为我立下汗马功劳。

最近几年,华人买加拿大鹅就像买汗衫一样普通,在超市里,满眼望去,有许多人都穿的是加拿大鹅。

我比较了一下冰川和加拿大鹅的厚实,发现冰川比加拿大鹅要厚实很多。冰川羽绒服摸起来厚,羽绒含量多。而加拿大鹅却轻。

也许有人说加拿大鹅用的羽毛是绒,所以轻,且保暖。而冰川重,因为用的是带棍的羽毛,所以重而不暖。但我的确试着穿过在零下30度时,穿加拿大鹅出门,它没有给我非常暖和的感觉,只能说一般般。而冰川重,却非常挡寒。

一件Canada Goose Men’s Expedition Parka,Military Green 卖到$2785.99,这样的天价,和材料,人工比,已经相去甚远了。

人的心是贪婪的,不知道加拿大鹅,在自己打出品牌后,要怎样标价,来攫取金钱。而又有多少人,会迷信它的名牌,而把金钱奉上呢?如果用过了,就会发现它没有传说的那么保暖。愿更多的人,能冷静地购买。

当然,不差钱,又觉得加拿大鹅保暖效果还可以,是可以买的。

Canada Goose Men's Expedition Parka Coat

Image result for 冰川羽绒服 武汉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现在冰川羽绒服应该已经破产了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