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钓鱼手记:钓鱼用具存贮盒购买及改造(也适合他用)

我平时钓鱼的用具都是放在一个购物袋中,随着钓鱼渔龄的增加,渔具越来越多,购物袋也显得很杂乱。到Home Depot及渔具店看了几次,发现那些分类存贮盒也不便宜。后来想到Walmart的塑料制品不少,应该能找到合适的存贮盒。

在Walmart里转了一下,发现了如下的一个存贮盒,只要十多加币,虽然小了一点点,但是够用了。

storagebox1

这个物品分类存贮盒有三个特点:1.内部小存贮盒有多个尺寸大小;2.上盖前后采用了合页铰链连接,这比那种直接采用塑料连接可靠性高;3.上盖与内部存贮盒紧密相连,这样即使存贮盒倾斜翻转,里面的东西也不会混杂在一起。

遗憾的是这个存贮盒没有设计提手,这对我不是难事。我平时维修电器有电烙铁,用电烙铁在上盖左右靠中位置烫出四个洞,穿进四根(两根一股)电线,这样就是一个简易提手了,如下图:

storagebo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