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密西沙加黄金广场新开的兰州拉面馆吃面要排队

今天中午与一帮朋友在密西沙加苏氏羽毛球馆(#6,4140B Sladeview Crt,Mississauga,Ontario L5L 6A1)打了两个小时的羽毛球,然后我与其中3位朋友一起去密市黄金广场新开的兰州拉面馆吃中饭。我们2:00PM到达时,还有很多人在排队等着入座。想不到过了吃午饭时间,这家餐馆生意还这么好,我们等了半小时才等到座位。四个人点的都是招牌传统兰州拉面。我的体验就是拉面份量适中,汤汁味道正正好,不浓也不淡。我先吃原味,剩下一半时,再加了一些辣椒调料,加重口味。这就像吃了两种拉面,哈哈。3:00PM我们吃完拉面,出去时发现还有不少顾客在排队等候。一般来说,新开的中餐馆生意都比较好,关键是要经常推陈出新,牢牢抓住顾客的胃,餐馆生意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希望这家中餐馆能够火下去。

noodle1

密市黄金广场地址:

1177 Central Pkwy W, Mississauga, ON L5C 4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