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今天有人看了呱呱叫网站上的广告来买了电脑 & 后续现象及感想

今天有人看了我今天发的文章广告DELL 四核八线程工作站电脑 $189,Toshiba,Gateway 双核笔记本电脑 $109来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人打电话要买一台电脑,需要我送去做一些调试,并答应另外也按时间付劳务费,让我很激动。让我想不到的是在我销售电脑的过程中,有两个旁观客户受影响也买了电脑;有一个客户买了一台老旧电脑用于拷贝他的旧IDE硬盘数据,这样破天荒地我今天卖了四台电脑外加一台预定。其实这一两年电脑生意不是那么好做的,有时候一个星期就只能卖一两台电脑。

今天的维修业务也不错,当场维修好了一台老旧POS机,客户很高兴,付款还有一盒蓝莓赠送:

IMG_5837

今天的生意现象总结就是:商店卖商品一个要有好的产品,另外要有吆喝,还要有人气。难怪有些商家雇人排队购货,制造商品火爆销售假象。这就要求买家有定力,避免冲动性购买;当然如果购物经验丰富,对商品市场价格了如指掌,碰到物美价廉的好deal还是要果断出手(我今天出售的电脑算物美价廉一类)。就像我太太,喜欢囤货,碰到好deal就买回家,比如:提前囤积回国礼品,这些是必须的,不会浪费钱,还能节省一些金钱。

还有一个让我感到高兴的是呱呱叫网站有了一定的广告效应,目前我还没有专门推销网站广告,我希望今后网站的影响大一些了再来推销广告,这样广告效果好,广告客户能够留住,希望商家朋友们继续关注呱呱叫网,我们会越做越大,也欢迎大家来打广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