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大夏天室内我咋戴上了帽子?+ 深度联想

前几天感冒了,原因是我的小店屋顶下面是商场中央空调的一个出风口,我在想是不是应该把小店吊顶啊?这样店里的东西也安全一些啊。我又想:是不是应该换一个单元啊?夏天容易经常感冒太不好了。后来几经思考,带上一个帽子不就解决问题了吗?事实上也是这样的,戴上帽子把敏感的头部保护起来后,感觉好多了,感冒也很快好了,这次感冒前后一共5天,算是一次短暂的感冒经历。

guagua07122017splendidunit1a16

深度联想:

1.在工作场所,遇到了一个“难缠”的同事或者上司,虽然这个职位非常适合自己,可是还是想换一个工作场所避开这种令自己讨厌的人,没有想过要改变自己适应那种令你不快的人。真相是:圣经里说:人都是有罪的,找到一个工作场所人人都让你感觉舒心是不可能的。

2.子女让自己觉得很烦恼,不听话,顶嘴,不做家务事;没有想过:对子女说话要温柔一点,平等一点,自己也要勤快,把家里的东西收拾整洁给子女一个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