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r Lake Camping(1)- 准备工作

有几年夏天没有出去camping了,今年一个教会姐妹组织几个家庭去Miller Lake camping 三天,时间是7月8号到10号,问我们是否参加,得知不是去美国camping,在安省,我们就同意了。
两个星期前,专门为此次camping交流联系的微信群建立了,大家七嘴八舌,要带哪些东西,安排哪些活动,每家带哪些东西,最后确定下来后在群里发通知。
我们家带的东西有:一张桌子,卤鸡蛋,西瓜,蔬菜等加上个人camping用品。昨天晚上开始准备,先去菜场买菜,再回家整理东西。先把部分物品搬上家,因为开车要3个半小时,我计划早一点出发,早到达,看能否在camping地点附近的大湖Georgian Bay找个地方先钓会儿鱼,那么晚上就有新鲜鱼饱口福了。先放上车的东西有:camping 用的帐篷,床,睡袋,钓鱼竿等。晚上睡觉微微兴奋,早晨5:30am就醒了,6:15am 起床,把早饭吃了,把卤鸡蛋蔬菜西瓜搬上车,另外带上衣服,洗漱用品等等,7:30am才把东西都放到车里准备出发。
我向太太感叹: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好在是出去玩,没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