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今天开车太阳刺了我的眼,蹭了修路隔离桩,好危险

今早出门开车在一条正在修理的路上,到达一处比较宽阔的路面时,强列的阳光直射我的眼睛(我有戴太阳镜),顿时眼睛模糊,基本看不清道路,汽车右边镜连蹭两个隔离橡胶桩,太危险了,赶紧打灯靠路边停车。调整车内遮太阳板及座椅,另外一个手拿几张纸遮挡边上射进来的太阳光,人也挺直腰板让头高一些,如此这般通过了这段阳光直射路段。

想想今天的开车经历还是相当危险的,好在路上车不多,没有被追尾。后来与朋友聊天谈起这件事,他说:他开车碰到的是阳光照在边镜上,边镜反光看不清楚,所以他换线要非常小心,另外尽量减少换线。

当然有件事是必须要办的:那就是买一个优质太阳镜,,另外汽车前部玻璃是不是有啥防太阳光的贴膜啊?如果读者朋友有啥好的建议或者优质太阳镜销售信息,还请告诉我,我的微信号:eegaga,谢谢。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jimmy

    一副好的偏光眼镜是标准配置!

    • 呱呱

      谢谢,我是不出事不知道咋回事,受教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