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今天我很高兴,原因见内

昨天晚上(中国白天)10:00PM我收到了一条国内高中同学发来的微信,他说看了我的文章:呱呱随笔: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他很感动,他也要信主。我非常高兴,考虑到他可能在上班,我说:晚上9:00(我这边是今天早晨)我带着你做一个信主决定的祷告吧。

今早起来吃完早饭,与他用微信语音通话,带着他做了一个信主的祷告,末了我单独为他及他们家做了一个祝福祷告。我与这个高中同学已经有30多年没有见面了,是今年通过微信才联系上的。我们通过好几次电话,也经常微信联系。我天天发朋友圈,所以他经常看我写的一些文章,他也经常光顾我的网站,昨天他看到了我的那篇感恩随笔,所以才有了信主的决定。

实际上在国内时已经有朋友给他传过信靠耶稣基督的福音,福音的种子已经在他的心中发芽长大,正好联系上了我这个老同学,看了我的一些见证文章,水到渠成,他就决定信主了。我真的是为老同学感到高兴,希望我们的恩主耶稣基督做他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指引他前面的人生道路,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都保守看顾他。他很兴奋,说晚上可能要睡不着觉了。我说,你信主了,可以随时祷告;睡觉前你可以祷告求主保守你有一个好的睡眠。为了这次信主祷告他即兴赋诗:

悠悠宇宙序而美,

冥冥之中有大伟。

同学带我去信主,

万里之遥来相会。

后天是父亲节,我们的阿爸天父今天得了一个儿子,我也有幸领同学归主,这是一件大大的喜事,我要更加高兴快乐一阵子了。

“领人归主”的图片搜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