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今天我参加了多伦多马拉松接力赛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今天要参加GoodLife Fitness多伦多马拉松接力赛,8个人接力,前面7个人各跑5KM,最后一棒跑得长一些。我所在的“多伦多菜跑微信群”组织了5支接力队伍,队名取为Happy Feet 1-5,我在Happy Feet 2,跑第3棒,首棒起跑时间为7:50AM。早六点15AM,闹钟把我叫醒,穿上跑步专用紧身衣,洗漱完毕,随便弄了一顿早餐,再佩戴上腰带,装上手机,证件,零钱,开车出发到Warden/Sheppard西南角停车场。我们接力队跑第3棒住得比较近的三个人准备在这个停车场会合,然后一起carpool到第3棒接力交棒点。

7:10AM我们三个人从停车场出发,走高速401,到达预先计划的收费停车场(周末全天最高$3),然后步行到达10K接力点,我们三人先到附近的Tim Horton上厕所,返回接力点等了一会儿,跑第3棒的5位接力队员到齐,此时差不多是8:10AM。大家一起合影然后发在微信群通告消息。今早的气温还是比较低的,只有3度左右,我们在路边来回小跑做准备,等待第二棒选手的到来。

我队第二棒选手约在8:44AM到达交接点,他是我们五个队中第二个到达的,我接着他跑,我没有跑表,一路跑着看路标,因为路傍插了11KM,12KM,13KM,14KM的路牌,我跑的过程中,基本没有人超过我,到了14KM,我加快了一点点速度,当到达15KM,仍然保持在我们5个队伍中的第二名位置,交接给第4棒队员后,我等待后面的其他3个三棒队员,5个三棒队员到齐后,我们合影留念。

在第4棒交接点休息并做拉伸运动后,我们原先carpool的3个人回到Yonge附近停车场开车回到warden/Sheppard最初车辆停车处,各开各车回家了,我们3个人没有到终点看冲刺。后来得到了接力赛的成绩单。我所在的Happy Feet 2在我们5个队中排名成绩第一,在所有31个参赛接力队中排第10。我太太跑的是最后第8棒,她也替本队8人领了奖牌,接力跑队员重在参与,人人有奖牌。赛后1:30PM-4:00PM部分马拉松接力赛队员及跑全马,半马的队员聚餐庆祝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参加了此次比赛。

IMG_5398[1]

(我跑完5KM照相,刚跑完步,气色不错)

备注:先发一个简单的消息,还处于兴奋期,等冷静下来写总结,写感受。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Raymond

    呱呱看上去风华正茂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