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今天参加校友会羽毛球赛及准备明天的5KM马拉松接力

今天参加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第二届羽毛球比赛,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来我的水平太差了。我和一位校友搭档打男子双打,我的搭档水平很高,我拖了他的后腿。比赛分两个小组,我们在第一小组,四对选手,循环赛,打三局,每局15分,三局两胜。第一场和小组内的最强对手过招,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大比分输了两局,0:2输;后面两场比赛都有机会,都是第一局赢,第二局僵持后输,第三局输,总比分是1:2。我的缺点是非常明显的,技术不全面,打法不正规,好抢球,站位也不够好。这是平时和高手过招的机会少,不注重学习提高,不努力的结果。想了一下,今后找搭档就找一个差不多的,不要拖别人的后腿,在比赛中给别的对手送分也是很光荣的,或者今后干脆就不要参加比赛了。

明天上午参加多伦多GoodLife 马拉松接力赛,8个人接力,前面7个人每人跑5KM,最后一棒跑得多一些。我排第三棒,我们微信群共组织了5个队参赛。下面是我明天跑步要穿的衣服,发在微信群里便于第四棒识别。

IMG_5387

 

这是一套专门用于跑步穿的紧身运动衣,唉,跑步不咋地,要穿上装备,希望跑步轻松一些,也希望明天能高兴快乐地跑完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