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机会:呱呱叫网五月“子女教育”主题征文赞助等着你!

各位朋友及生意人士:

继3月份成功举办了由“加美齿科”冠名赞助的“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活动之后,多伦多呱呱叫网五月份主题征文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5月主题是“子女教育”,由呱呱(但召红)先生主持。

现特别寻求本次征文活动冠名赞助及特别赞助,冠名赞助商的名字将出现在文章标题后面,所有入选文章的标题链接都会出现在网站首页,冠名赞助商名字的展示次数将会过万,特别赞助商的名字会出现在每篇入选文章尾部,预计展示次数会过5千。赞助金额起步12加元(或者红包RMB 60),精明的你请不要错过这次投入小,收效大的公司及个人形象提升机会。

下面是一个标题样式: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8)】:槐树(by 郭 桦,赞助:加美齿科)

此外在文章最后会一一列出本次赞助商的排名,并且链接至呱呱叫网黄页对应的广告。排名顺序由赞助金额决定。

另外本网送所有赞助商呱呱叫网黄页广告1个,一年期。

赞助条件:

1.赞助金额在12加元或者(60元RMB红包)以上,赞助金额最高者得到冠名权,先付款先得。赞助金额达到200加元直接获得冠名赞助权,并且赠送首页右侧文字广告位(一行)一个,一年期。

2.诚信做生意。

3.如果有客户举报赞助商,本网有权取消赞助资格及删除黄页广告。

4.本网保留本次活动的解释权。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aga88@hotmail.com,电话: 416-887-9059

微信号:eegaga,网站地址:www.eegaga.com

地址:  锦绣中华4675 Steeles Ave East,Unit 1A16, Scarborough

备注:本文内容有效期至4月30日。

欢迎转发此消息给您的朋友或者熟人,也欢迎您投稿,有少许红包奖励,月底有征文评奖活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