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路上(4):到达母校所在地-西安

由于时差的关系,周四晚上在海航的转机接待酒店睡得并不是很踏实,醒得很早,7点洗漱完毕,把随身物品带到一楼吃早餐。酒店的早餐是免费供应的,种类不少,很丰富,我吃了不少。
吃完早餐,等了约15分钟,送我去首都国际机场的酒店专车准时到达酒店门口。8:00AM去机场的客人只有我一个,周五一早,顺义路上的车流非常繁忙,开了大约30分钟才到达机场T1候机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开车的年轻司机很老道,先开到T2再转到T1,司机告诉我:实际上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到达更快。

到达机场后,时间还早,等待至8:50AM,到海航柜台提前两小时办理飞西安的HU7237航班的登机手续。办完登机手续后,过安检,特别是化妆品及手机等要从包里拿出来单独检查。

在里面Gate A03等待期间,给差不多也在1:00PM到达咸阳机场的大学同寝室王同学发微信,告知他飞机落地咸阳后等我一起乘车到西安。我已经预先让在母校教书,读研究生时的师兄派人到机场接我回西安。

10:10AM准时登上了飞往西安的班机,同排座位的是到西安换乘飞机飞澳大利亚的一对老人,他们随身带的两件易碎东西稍大,找不到头顶物品存放位,最后交由空姐找地方妥善放置了这两件随身物品。

1:00PM飞机准点降落咸阳机场T2航站楼,王同学也差不多同时到达。我们会合到T3到达出口,到外面机场出租车预约处找到了接机的吴师傅。吴师傅开车走西安绕城高速,大约45分钟,我们达到了西安曲江琪美酒店,已经有先行到达的同学们在等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