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微新闻:呱呱叫网“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评奖活动成功举行

4月1日星期六晚6:00PM至10:00PM,一帮多伦多的草根文学爱好者聚集在呱呱(但召红)先生府上参加“多伦多呱呱叫网”三月“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评奖活动。本次活动不光是一次简单的评奖活动,还有potluck聚餐,破冰游戏,诗朗诵,自由交流活动。活动由热心的Judy女士主持,把个活动搞得紧紧有条,活泼有趣。

access

(评委们在认真阅读稿件)

三月的征文活动得到了“加美齿科”牙医诊所的大力赞助,活动期间共收到13篇稿件,质量非常高。昨天参加本次评奖活动的文学爱好者一共有15人,他们作为专家及大众评委参与评分,评委们非常认真地给出了每篇稿件的分数。综合评委分数(70%比例)及网站点击率分数(30%比例)给出了最终每篇稿件的具体分数。根据最终分数,本次活动获得奖项的文章及作者如下:

一等奖: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11)】加国工作日记 (by 青草地,赞助:加美齿科)

二等奖: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8)】:槐树(by 郭 桦,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2)】:煤油灯的故事(by Hua,赞助:加美齿科)

三等奖: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6-上)】:神的恩典够你用(by 爱米,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7)】:母爱千寻(by 阳光驿站,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5)】:我拿到的第一笔小费,在中国大陆(by Jason Deng,赞助:加美齿科)

恭贺获奖的作者们,也感谢参与投稿的其他作者及参加本次评奖活动的文学爱好者!

谢谢你们,下次五月“子女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再见!

 

 

3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 呱呱

      谢谢肯定,欢迎经常关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