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最近忙挣钱,入党,外宣

最近很少写我的动态了,主要是很忙。

1.三,四月份是报税季节,我自己那个小公司要报税,平时把钱都花了,这个月必须多挣点钱才能付清给政府的税款。感谢神的供应,这个月是小店搬到新地址后收入比较高的一个月。

2.本月加入了加拿大联邦保守党。联邦保守党5月选党魁,本月28号之前加入才能有党内投票选举权,我是3月初加入的。本届自由党政府很不得人心,下届很有可能变成保守党执政,所以本次竞选保守党党魁非常重要,参选人数有多达14人。但是其中有多数参选人的执政理念倾向自由派,所以要加入保守党,支持传统保守派人士竞选党魁。

3.以我的“多伦多呱呱叫网”www.eegaga.com及众多微信群为阵地为保守党中我支持的Brad Trost做舆论宣传。这一个月写了6篇宣传文章,其中的一篇多伦多房市危险,加国已变天!暂停排队买房,排队加入保守党吧!获得了创纪录的12,400点击率,把相关文章向有关微信群大量转发。在此次自愿舆论宣传的过程中结识了不少朋友,收获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