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好顾客包老师一席话给我的启示

一晃我的小店搬家快一年了,有些客户知道我搬家了,但是对我的新地址还不是很清楚,要再次找到我也不是那么容易,包老师就是其中一位。

昨天包老师和他的女儿来到我的小店装一个软件,我很快就把软件装好了,我说只收$10,包老师非要付给我$30,让我好生感动。

搞好电脑后和包老师多聊了一会,包老师在武汉同济医科大学学习教学十多年,电脑不是他的本行,但是来到加拿大后很喜欢摆弄电脑。包老师告诉我,找到我的新店不容易,我问咋不容易?包老师说在网上找到我的网站,但是网站右手边第一个广告图片(电脑版)上没有电话号码。包老师看到第二个卖110V转220V变压器广告图片上有一个电话号码,他想那一个应该是我的电话号码,所以前几天就给我打了电话,预先问好了我的新店地址。我一想这还真是一个大问题,不是每个读者都知道那是一个广告图标超链接(鼠标指针滑动到图标时出现一只手),可以点击进去查看包括联系信息在内的详细广告内容。后来我把广告图标重新设计了一遍,上传到了我的网站hosting服务器。新旧广告图标如下(我把文章顶部主广告图片也修改了):

newads

末了与包老师谈及了信仰,我告诉包老师我成为一个基督徒得到的最大的益处是心里有喜乐平安,还有就是把世界上的事情都看透了,神给了我大智慧。

呱呱心语:与人交谈的过程中要善于倾听,主动发问,事后检讨自己;这样容易让自己的能力及品性得到提高。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与人交谈的过程中要善于倾听,主动发问,事后检讨自己;这样容易让自己的能力及品性得到提高。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