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今天郑弟兄来店里谈登网站黄页广告$1/月

今天郑弟兄专程来店里和我谈在我的“呱呱叫网”黄页里面登广告。郑弟兄也是基督徒,他上个月到我的店里修过电脑,我给他介绍过我的网站:一方面是为了做生意赚钱,另一方面通过写文章传播基督信仰。郑弟兄是做专业屋顶工程的,我告诉他,做生意要诚实,守信用,如果有客户向我投诉,我会把网站广告撤下的,我专门给他看了网站广告招租文章中的有关条款。他说:那是当然,做生意要诚实守信,不能欺骗客户。

我的网站上线十个月了,有了一定的读者群,今年开始广告招租,但是价格非常便宜。郑弟兄把登广告的钱(黄页一年)交给我后,我马上打电话告诉了太太,这是一个可喜的开端。我也感谢过去的十个月支持我的网站发展的朋友们。


呱呱叫网黄页电脑版点击上部黄页按钮,手机版点击主按钮“微新闻-黄页-博客-论坛”弹出下拉菜单,从菜单中选择黄页。希望大家通过呱呱叫网黄页找到合适的商家,也欢迎大家向我提出您的宝贵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