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益生菌发酵乳

最近一年来我们家常从菜场买一种益生菌发酵乳(LIBERTE牌)来喝,如下图:

libertemilk

这是别人极力向太太推荐的一种饮品,喝过几次后,它就经常入住我们家。听介绍这个东西好处多多,我也体会不出来,买回来了,我就当饮料喝吧。它的成分表如下:

001

看这个成分表,含的好东西好像是不少,并且是有机认证的。

下面是从网上转载过来的一些信息供参考:

1.益生菌确实对人体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首先它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使人能够不那么容易得就生病。还有它可以促进消化,因为益生菌进入人的肠道后,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使消化的更快。还能够排除人体的毒素,减轻毒素对人体的损害,所以能缓解一些脸部的问题。但是这个东西不是只要吃就有好处的,适当的吃一吃会对身体有好处,过多了就得不偿失了。

2. 益生菌是一种跟常见的东西,益生菌对于肠胃有很多的好处,益生菌可以保护肠胃壁,减少对肠胃的刺激。成人益生菌服用的话,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益生菌这个是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好,而益生菌要选择时期比较靠近的,这样才可以保持益生菌的营养。益生菌最好是在常温的情况下服用,这样可以减少对肠胃的刺激。还有就是平常的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太过生冷的东西。

3.适当吃一些益生菌确实对于治疗便秘有很大帮助的,益生菌可以有效地促进肠道的蠕动,能够很好的维持人体内的菌群平衡,但需要注意的是,益生菌不能长期吃,如果长期吃一些益生菌的话,对于中均会产生严重的依赖现象,如果一旦停止食用益生菌,就会导致出现严重的便秘现象,甚至还可能会导致出现痔疮,所以,适量使用一些益生菌是可以的,但千万不要经常食用。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如果大家有啥具体的体会可以告诉我,我把反馈加到这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