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早晨下面条,太太夸,小孩不夸

2017年3月3日 多云 零下6度

最近太太重感冒,我承担了洗碗及部分做饭任务。

早晨起来检查冰箱,没有油条,包子等现成的早点,我决定下面条。面条采用山东拉面,有嚼头,好吃,面条半熟时,加入几片小白菜叶,切了一个西红柿,加入一个鸡蛋,这样面条就营养丰富一些,也有看相。调料先放入碗中,加了老干妈,油,盐。如下图:

IMG_4990

IMG_4991

IMG_4988

面条上桌后,太太一扫而光,说:好吃,快赶上大厨的水平了(这话我爱听,姐妹们要学习如何夸奖自己家的先生,让先生更能干,干家务事更起劲),我吃的还剩一点点汤底。小孩最后一个上桌,他说:这样做面条不健康,爸爸做什么都放老干妈。哈哈,这话说到点子上了,我做菜一个味道,就是用老干妈,有点辣,我和太太都喜欢。至于小孩,看来今后要专门给她放不同的调料了,她说:只放油和盐。有代沟啊,做父母的准备饭菜不容易啊。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特约来稿

    有朋友说老干妈是他们家永远的调料。老干妈种类很多,上图中那种“风味豆豉,油制辣椒”我最喜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