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我这样劝她,希望能降低她的怒气

昨天店里来了一位客户,讲述了她工作场所的一件烦心事:她到那个公司工作的时间还不长,有一个女同事总是在背后挤兑她,说她坏话。特别让她难以接受的是这个女同事长得有缺陷,可是却做这些不耻的事。我就劝她:可能是你工作能力太强,你那个同事感觉到有压力。容貌上有缺陷的女人在找工作时很不容易,在社会上也容易受尽冷眼,所以她们内心对周围的人会有一些敌对情绪,你要理解你那个同事,怜悯她。和她对着干,争吵,对你没有什么好处,相反公司里有的人同情她,会对你有一些负面看法。我说了这些话,她还是气愤难平。希望她冷静下来,怒气能慢慢降下来。

圣经上说:控制自己的怒气强于取城。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微风

    不能和同事对着干,应该好好反省自己,想想是不是确实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好,如果有就设法改变。难道无缘无故会被人挤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够适应各种各样的工作环境。
    她一向别人抱怨就提她那个同事脸有缺陷,而且这还是她特别不能接受的一点,难道如果她的同事长得很漂亮,她就会觉得人家不挤兑她了或者她可以不那么在乎了?这完全说明她心态有问题。

    • 呱呱

      是的,我们遇到事情也要反省自己,这样才能进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