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叫:但召红先生添新身份了,党员,一年有效期,你也来搞一个

群里有人发消息,如下:

转发: 众亲,我十分认真,十分中肯地请大家在3:28号之前做三件事情:其一:花15元在网上注册加入保守党,这里的党员跟国内不一样,不是终身委身的关系,15元管一年,每年重新登记一次,不交钱就算自动脱党,什么关系也没有,所以无须顾虑。其二:3 月28 号之前入党者有资格选保守党的新党领,选票会在4 月28 号之后收到,收到后请选Brad Trost 为党领,我参加过他的一次见面会,并因一个偶然的机会见过他的父母,全家都是基督徒,14 个党领候选人中只有他和另外一位是真正的理念上和我们一样的保守党人,美国大选川普的胜利,基督徒起了关键的作用,据说是历史上基督徒投票最多并且 超过70% 的基督徒把票投给了他。加拿大的保守党从历史上来说,核心价值观与我们比较接近,但上一次大选失败以后,党内出现分歧,分成红蓝两派,红的除了经济政策上仍沿用老的保守党政策,文化,家庭伦理方面在向自由派靠拢,甚至有一些本身就是自由派的人士借此机会,加入保守党,想以此改变保守党的颜色,一旦自由派的人士被选出党领,我们加拿大就没有一个能为你我说话的代言人了。所以,为了不要在将来为移民加拿大后悔,特别是不要把我们的孩子们置身于一个被歧视,被禁声,被误导,被洗脑的社会,我们应该尽自己的一点点力量。再说一遍,这一次的行动代价就是15元,填一张选票,,10 年前Harper 10万张党员选票就当上党领,最后成为加国总理,所以,你我一张小小的选票也许就能改变加拿大的历史。 党领选举一定是党员内部产生,每一位年满14 岁的加拿大移民( 不一定是公民)都有资格入党。所以,其三:请将此信息广传给你的家人和亲朋好友。谢谢!

我一激动就马上注册成为加拿大保守党员了,其实最近这半年,我对政治还是比较关心的,入党算水到渠成,但是为保险记,先仅登记一年入党查看。

登记网址如下:

Buy a membership!

https://brad4leader.ca/buy-membership/

  1. 点击 secure membership page to buy a membership with your credit card
  2. 在1 year ($15)右边小圆圈里点击勾选。再点击横条Next.
  3. 填写个人真实名字(与证件,比如驾照名字相符)及住宅信息,填写正确地址后,邮码及城市可能会自动填上去。星号部分为必填项,比如Email地址。再点击Next.
  4. 点击选中你的信用卡种类,比如:VISA,填入信用卡信息,再点击NEXT
  5. 确认填写的信息,在下面文字前勾选:【】With payment I certify that I meet these Conditions of Membership:最后按Submit提交

后面是额外捐款部分,同上一步,可以不捐。我捐了缺省最低$35,也可以填其他金额。

完成之后可以检查信用卡帐户,如果扣款$15,那表示入党成功了。同时注册完成后也会有一封确认EMAIL,在inbox,或者junk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