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叫:感冒了,睡觉时别玩手机

(背景:太太前几天就感冒了,温度低时要注意保暖,明天多伦多温度又很高了,本帖子不合适。)

“别看手机了”,“别看手机了”,我的声音越来越大,夹杂着一丝生气。躺在床上还没有入睡,太太时不时拿出手机查看,我很不高兴。最近这段时间,多伦多的气温变化比较大,太太染上了感冒,直流鼻涕。我多次提醒她,感冒了,睡觉要注意保暖,手放在外面看手机,被子不暖和,人体温度下降,感冒不容易好。可是手机的魔力还是蛮大的,太太不是很听话,还是时不时拿出手机来玩,搞得我很生气。

我自己以前就感冒过,根据自己的经验,冬天感冒了,注意身体保暖很重要,室内的气温不能太低,要稍微调高一点点。另外要注意休息,多睡觉,多喝水。希望太太能早点好起来,我也感觉轻松一些。

下面给出一个有用的链接:

感冒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群里的茶哥说我这个帖子“莫名其妙”,其实我这个帖子没有啥意思,就是一个提醒,还有一层隐藏意思:我对手机是又爱又恨。

  3. 微风

    少看手机是对的,可是我们大家都已经离不开手机了。我想现在主要是离不开微信了。所以微信让我又爱又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