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参加呱呱叫网三月“感谢与感恩”有奖主题征文活动

呱呱叫网三月主题征文活动细节:

1。主题:感谢与感恩,具体文章题目由作者自己确定。

2。体裁形式:体裁形式可以是散文,诗歌,书信,笔记,短文,随笔,应用文,字数在2000字以内。特别提醒:本网接受英文essay,家长可以让孩子们写作。

3。征文日期:3月1日至3月25日,投稿请发送至电子邮箱gaga88@hotmail.com,如果您爱好写作,希望长期在本网站发表原创文章,可以在网站注册用户名,微信联系呱呱(微信号:eegaga),由呱呱给予文章发表权限,再在网站发表文章。文章最后备注:呱呱叫网三月“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

4。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注意隐私保护,特别加注文章发表作者的名字,可以是笔名,化名,英文名。

5。排名记分:点击数排名+专家排名(特约作者群评判)+大众排名(呱呱叫网VIP群评判)

6。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2,3位,发红包RMB 500,300,150以示奖励。

7。网站有权决定是否发表收到的征文及是否发布文章至首页,另外本网站保留适当修改文章内容及标题的权利。

8.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呱呱叫网站所有。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aga88@hotmail.com

微信号:eegaga

电话:416-887-9059

地址:  4675 Steeles Ave East,Unit 1A16, Scarborough

参阅:

公告:呱呱叫网阅读,投稿及广告投放指南

“呱呱叫网”文章发表及编辑指南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如果有人有意向写,可以先告诉我一声,这样我可以提前知道大概征文文章总数。谢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