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Katherine为我画肖像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Katherine是我师兄的二女儿,多年以前,我邀请她们一家到我们教会参加过一些聚会,在这些聚会上我表演过一些小品,可能这些小品比较搞笑吧,Katherine对我这个叔叔印象很深,如果我与她爸爸或者妈妈通电话,只要说是但叔叔,她都会很关注,有时候也会插话,说一声:但叔叔好。Katherine是那种有点脸型微胖,可爱,非常聪明的小女孩,口齿伶俐,还可以说绕口令。小小年纪,也有不少才艺,去年去她们家,在电子琴上弹奏了几首曲子让我听,不错。

今天多伦多的天气非常糟糕,漫天大雪,路况很不好。中午12点我还是按照计划赶到了16th Ave / Leslie附近的天皇名粥,我们要在那里聚一下。午饭期间,Katherine为我画了一个肖像,如下图:

portrait_guagua

看了这个肖像,我很喜欢,像个知识份子,还是很规矩的一种类型,哈哈。

呱呱心语:与小孩子们打交道会让我们成年人心态更年轻,心情更高兴;同时小孩子们也会感受到人间的温暖,更有利于他们身心健康成长。

 

5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Barbara li

    你的文章写的真实、朴实、具体
    我非常喜欢。
    要让Katherine 也读读他但叔叔写的这篇和她有关的文章

  3. Barbara li

    太太说像 那画画的水平就不用说了

  4. 刘蕾

    不错不错很有喜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