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我跑个5公里也不容易,得苦练了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两个星期前,多伦多“菜跑健身微信群”的群主茶哥邀请我参加2017 good life马拉松接力赛,问了一下,一个人只要跑5公里,我想我经常打羽毛球,体能跑5公里应该没有问题吧,就答应茶哥我要报名。实际上到加拿大后,基本上就没有跑过步了,太太在“菜跑健身群”里混了快两年,还买了跑表,我跟着太太参加过她们组织的一些活动,与茶哥也混熟了。报名了,那就得认真对待,昨晚与太太商量过了,今天与太太一起去室内跑,因为最近下雪,外面路上还有积雪。

早晨7:30AM闹钟把我们搞醒了,洗漱完毕,没有吃早饭,开车来到离家不远的一个社区中心,这个社区中心有一个室内跑道,跑道感觉不错。地址位于birchmount 夹huntingwood,具体地址如下:

runningadd

8:10AM开始跑,太太在前面,我跟在她后面,由她带着跑,她先设置好了Garmin GPS跑表,跑到1公里,2公里,3公里时她都告诉我,到了3公里时,我感觉跑5公里比较困难,所以跑到4公里时我就退场了,留下她继续跑。太太她很轻松地跑完了5公里。我跑完4公里后,大汗淋漓,脚发飘,口干舌燥,在体育馆的water fountain喝了一口又一口自来水,别人又提醒跑完了要做拉伸运动。在体育馆还碰到了15年前在多伦多一个电子厂一起打过工的David博士,他跑步了两年,去年跑了全马,今年又报名了要跑一个全马,牛人啊。

我得苦练了,接力赛安排在5月,我每周至少跑两次,希望不要拉别人的后腿,基本要求还是有的,5公里半小时。

呱呱名言:锻炼身体也是赚钱,所以锻炼身体是个事情,要慎重对待。

guaguarunning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支持,为群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感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