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刚刚给一个老朋友讲了一番人生道理

2017年2月5号,星期日,小雪

早9点20AM,正在吃早饭,手机电话铃响,老朋友余先生打来电话:你那有电脑旧机箱吗?我说:没有,前几天都处理了。他又问:我刚吃了大白菜炒肉,不舒服,肉是一个星期前在大统华买的,放在冷冻室。你说难道大统华买的肉有问题?我说:应该是肉的问题吧,蔬菜不会有啥问题;你吃一点藿香正气丸试试。他说:没事,活动活动就好了。

他又说:我给你说一个事,我以前的一个同事,几天前得心脏病死了。打电话给太太说不舒服,太太赶到时,先生已经死在车里了。我问:是中国人吗?他说:不是,是本地白人。我又问:他胖吗?他说:不胖,很年轻,比我还瘦。我说:那可能是疲劳过度猝死吧。我心想:你也瘦,你吃坏了东西不舒服,你也怕死吧?

我说:下午来我们教会参加下午堂崇拜吧,他说:教会就不去了,你搞potluck有饭吃再叫我。我说:你得有点追求吧,信靠耶稣基督,人生在世只是一段客旅,死后我们可以上天堂,在地上也是过着如同在天上的生活,面对死亡就不会害怕。

他说:我考虑一下吧。

备注:信仰问题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解释清楚的,但是我高兴乐意与朋友,熟人,陌生人分享我的经历及体会。我的微信号:eegaga.

我的文章见证: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流

我的视频演讲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