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很自豪,帮客户找到了一件东西

今天下午,一位客户来店里取修好的笔记本电脑,她是带着读大学的儿子一起来的。她们走后一小时又回来了,说忘了拿走笔记本附带的电源适配器。可是我明明清楚地记得我把笔记本电源给她们了啊。不过我没有与客户过多地争辩,我找东西是很在行的(参呱呱找东西的敲门),如果确实在店里,不怕我找不着。这样在店里翻箱倒柜找了约莫半小时,还是没有找到,仔细回想,没有其他客户误拿走的可能。我就想,是不是掉在客户的汽车的哪个角落里,她们没有发现。我提出,我去帮他们找。这样她儿子带着我沿路把走过的停车场路线再走一遍,看是否掉到了路上,可惜在路上没有任何收获。当我来到她们的汽车里寻找时,我低头在座位底下始终找不着,再抬头看,原来就在汽车前排中部靠近变速器档后面。啊,终于找到了,我很高兴,因为这个笔记本电源适配器比一般笔记本电源个头小,方方的,是不容易找到。如下:

asusacadpter

总结:做生意,碰到意外事情,为客户着想,避免责怪客户,尽力帮客户解决问题,这样有助于建立自己的信誉。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