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2017,我的盘算

2016已经过去,2017已经到来,我盘算着今年我该有什么变化。

1.从个人角度,以身体健康为中心。我的睡眠非常不好,首先是要提高我的睡眠质量。去年已经有体会了,那就是晚餐要吃少,不可贪吃甜食,这样就不会整夜睡觉都感觉肚子胀,影响睡眠。其次是我打羽毛球过度,时间上安排也不是很好。今年打羽毛球的量要降下来,打羽毛球时要打一场休息一场,毕竟真实年龄不饶人,已经年过半百,要正视现实;另外晚上打球不可太晚,打到9:00PM就可以了,太晚,太兴奋,影响我晚上睡觉入眠。

2.从家庭角度,以家庭和谐为中心。以前家务事做得很少,现在要争取多做一些,并且部分家务要承包下来,比如洗碗;另外在家里如果与太太发生争吵,道歉要快,态度要真诚(参看呱呱在线:看《放弃我,抓紧我》找到世界最优质男人)。夫妻关系更进一步好了,我就会有更幸福愉悦的心情来享受生活。

3.从工作角度,以多赚钱,分担家庭负担为中心。现在纯电脑行当萎缩得厉害(市场被平板及手机瓜分了),我的业务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今年要有所改变。首先是营业时间要退后,从11:00AM到8:00PM,满足更多人的需要,这部分客户下班晚,我的小店早关门,他们赶不来;另外业务要增加,比如监控与网络电视机顶盒;最后我的网站呱呱叫网也要注入更多精力,争取超过平均每篇文章1000的点击率(目前为400左右)。

写此分享短文算是给自己的2017年加压及鼓劲吧,加油,呱呱!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有一位弟兄在朋友圈评论此文差点儿什么,另一位弟兄代为补充:应该添加信仰有关的内容。
    是的,信仰有关的内容是最重要的,那就添加第四条:4.从信仰的角度,以耶稣基督的教导,天父上帝的话语为核心。每日活在上帝的话语中,在世上做盐作光,为主做见证。

Comments are closed